天使好失控,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4

Candice Swanepoel backstage
圖片來源 Vanity Fair  / Vanity Fair 這次的照片都好棒好美

該怎麼說呢?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特別!




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移師英國,在倫敦的Earls Court(伯爵宮展覽中心)舉行。跨過大西洋,也不改大張旗鼓的本色,倒是天使們在專賣店前的大合照,穿著多了一些英倫搖滾的味道。


天使們在倫敦的專賣店

(去年的Show在這裡:



Show在美國時間129日晚上10點才播,從照片看來,今年的舞台似乎很有可看性:電腦圖像設計擺脫實體場不的限制,動畫配合燈光,營造更奇幻的聲光效果,比去年更上一層樓!另外網站的規劃也有進步,加強和實體商品的連結,也設計了更多與店頭結合的O2O活動。

先不論它的品牌核心精神是什麼,如何遊走灰色地帶操弄消費者心理,Victoria's secret 之於一個商業個案,確實有很多可以觀摩的地方。

今年的舞台大量使用電腦動畫,好期待!


來看照片吧!


Part 1: Gilded Angel

這兩年來VS力捧的一線大天使們,都穿著金甲亮相,包括:天使臉孔Doutzen Kroes、翹臀第一把交椅Candice Swanepoel、竹竿姐姐Karlie Kloss、征服Maroon 5主唱的Behati Prinsloo。戰神天使的風格和2006年的開場有點像,但妹妹們的氣勢還是遠不及Gisele,尤其是她對賈斯汀那冷峻的一瞥。

天之嬌女 Behati Prinsloo 走第一個,in her armor and golden wings
more photos of "Gilded Angel", see: Vogue UK



Part 2: Exotic Traveler


史上頭一遭,兩件Fantasy Bra一起亮相,由兩位最資深的天使來展示: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從少女走到變人妻,即使生了小孩還是有辦法走內衣秀,實在太厲害。ALAA都來自最性感的巴西,和這身肚皮舞孃裝還挺相配的,期待看她們伴著Ed Sheeran的歌聲漫步。

資深天使:左邊是Adriana Lima,右邊是Alessandra Ambrosio
後面的Ed Sheeran看起來很矮
more photos of "Exotic Traveler", see: Vogue UK



Part 3: Dream Girl


Taylor swift 連續兩年當表演嘉賓,沒什麼新意。(抱歉啊我對曝光過度的人都很感冒,趙又廷和郭雪芙都是很好的例子,這兩年看鄉村小天后也看得有點膩了。)這個part充滿絲綢和蕾絲,膚色和粉色,展現巴黎式的柔美女人味,但也沒什麼記憶點。

Taylor Swift 也穿著粉色的絲綢家居服(日式名稱XD)
more photos of "Dream Girl", see: Vogue UK



Part 4: University of Pink


Ariana seems to be an obvious choice for pink section. Pink因為客群年齡層的關係,能做的變化很少,而且很容易讓人看不懂。去年的主題是social media今年是university of pink,在我看來沒什麼差別……

悲劇馬上就要發生了
more photos of "University of Pink", see: Vogue UK



Part 5: Fairy Tale

光看照片來選的話,這大概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段!愛爾蘭帥哥 Hozier 肅穆地像個隱士,訴說森林精靈的傳說,天使們的裝扮也很夢幻,很精緻,真的像精靈。


more photos of "Fairy Tale", see: Vogue UK



Part 6: Angel Ball

黑色蕾絲的神祕宴會,Finale由主秀Taylor swift和大天使們一起亮相。Taylor swift 和每個model都開心的牽手跳舞,像好姐妹一樣:看她牽著BFF Karlie Kloss──竟然披著特大號垃圾袋,活像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這身衣服實在太失控了!!
more photos of "Angel Ball", see: Vogue UK



沒錯,我覺得今年的醜造型太多啦!!尤其是pink系列,實在太像西門町青龍租的戲服,太花俏太粗糙又不知所云,Toooo Costumy,快要沒有美感啦!愛熱鬧沒關係,但能不能兼顧一下美感吶拜託。

其他系列出槌的也不少:不是掛滿毛毛的小物,把自己弄成鸚鵡,就像滄桑的異地旅人;黑色蕾絲從白色罩衫裡透出,比較像還不會挑內衣的青少女,不怎麼性感。

University of Pink? 大學氣息在哪裡啊啊啊?

我發現了,最大的問題就是那雙醜到不行的「幾何過膝羅馬長靴」,饒了我吧


Failed Exotic Traveler,左邊是雉雞(台灣國寶動物),右邊肩膀長黴菌

左邊是還不會挑內衣的高中少女,右邊是孕婦專用的性感內衣

左邊猛然一看還以為下半身沒穿啊=口=  右邊的粉撲翅膀,究竟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相較於傳統fashion show不苟言笑,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is more like a carnival ,模特兒大概平常壓抑太久,走VS台步的時候總是特別亢奮。東道主國的首席時尚雜誌:vogue UK,率先發表最完整的VS 2014秀場照片,趁著天使們失控的時候,拍下一堆眼歪嘴斜又三七步的糗樣,不曉得是來不及挑照片,還是存心找天使們麻煩……XD

太嗨了 起肖的揮手


老外也愛喔耶啾咪裝可愛嗎

脖子怎麼了,落枕了嗎?

顏面神經失調,還硬要跳舞

天使三七步

左邊:嘟嘴親親的瞬間真的很醜  /  右邊:剛拔完智齒嗎?和我一樣

天使超模Doutzen Kroes,很常被拍到歪嘴的瞬間



最經典的還是這一張:Ariana Grande 差點被Elsa Hosk 的大翅膀撞下舞台,整個人縮成一團,很害怕的樣子,隔天立刻在Twitter被推爆XD!





今晚過後,YouTube 上應該就會有影片釋出了,雖然醜衣很多,天使們又好失控,依舊滿心期待絢麗的舞台效果。今年破天荒,台灣也會播出:1/1元旦晚上九點(咦,好像不算今年了)Starworld,天使迎新年!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4
https://www.victoriassecret.com/fashion-show/

Vogue UK

Vanity Fair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