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來自紐約的祝福❤

轉載自bliss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ssgirltw/timeline



PM的良心」好像鄉土劇的名字,「PM真心話」感覺是黃金時段的政論節目,聽起來也沒有比較好。

but anyway, 以前是美妝產業的Product Manager(PM),工作內容就是絞盡腦汁怎麼說產品有多好多好,多強效、多快見效,即使它可能沒那麼好;現在換到網路產業,任何謊話碰上鄉民的力量,都會被戳破,所以我只說實話,真心推薦好貨:P



今天要來介紹很Chic的品牌:bliss

bliss 在微風忠孝館的分店,明年三月就要搬回微風本館囉


Bliss 來自紐約,一開始是一間藏身在Soho區的spa ,空間不大只有四張床位,沒有充滿異國情調的熏香或水聲,反而放著輕快的R&B,讓曼哈頓的女人可以吃著布朗尼、喝著檸檬蘇打,一邊享受Spa。開幕旋即受到vogue 雜誌的專訪,與好萊塢明星的青睞。發展至今,連最潮的W Hotel,客房內的沐浴用品與保養品,都由bliss 提供!


熱愛慾望城市和曼哈頓的我,當然不能錯過bliss 這個品牌啦!比起一般的Spa或一般的保養品牌,bliss 多了一份流行,多了一點chic。我非常喜歡它甜而不膩的香味,植物調居多,有機但是又不會「太」有機,帶有一絲城市女孩的俏麗。


現在去櫃上,可以免費體驗「唇部」去角質護理,很特別吧。




最近膚況:

iPhone 6真殘酷,連這些無傷大雅的小疤也無所遁形。


長年以來我的黑頭粉刺超級猖狂,遠看還行,靠近就會發現毛孔粗大。最近溫差很大,前一陣子涼風颼颼,最近太陽又大的反常,聽說下個星期冷氣團又要來了,搞得我皮膚狀況更不穩定:眉心和鼻頭冒了好多小粉刺,尤其鼻翼老是出油,加上工作壓力大,左臉頰和唇部周圍起了一些紅色的小痘痘,是沒有嚴重到毀容的地步,但難免留了一些疤,有點礙眼。


原本使用的潔顏產品,要嘛不夠力,髒污灰塵洗不乾淨;要嘛太刺激,洗完臉脫皮泛紅。我嬌貴的臉需要溫和洗淨,所以不如就來試試親膚的Spa品牌吧。



這次嘗試的產品分別是: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 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
十酵素深層潔顏乳 clog dissolving cleansing foam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分成白天晚上用,不過bliss的產品很溫和,一起用,先後用也可以。



早上起床,用「玩美女孩潔面凝膠」,喚醒賴床的肌膚。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 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點擊看產品介紹:D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質地是藍色透明的凝膠狀,有點像晚安凍膜,但是更偏液體一點;一擠出來就會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不刺鼻,讓人放鬆(不愧是spa 品牌)。

它含有顆粒,不過顆粒很細很細,光用肉眼幾乎看不到,直到用手推開,才會感受到它微小的存在。細小的顆粒在臉上滾動,像輕柔的臉部按摩,不像普通的開架式柔珠洗面乳,顆粒比較粗,根本不可能深層清潔到哪裡去,反而搓的時候容易刮得臉不舒服。

洗的時候有輕柔的泡泡,不過泡泡不多,可見它沒有添加起泡劑,製造去污力超強的假象。洗完之後,臉不覺得繃、也不覺得澀,表層油污一掃而空,剩下淡雅的玫瑰香還留在臉上,太享受~



晚上回家,用「十倍酵素」深層潔淨毛孔。

十酵素深層潔顏乳 clog dissolving cleansing foam點擊看產品介紹:D

和紐約一樣,台北市交通繁忙,空氣中灰塵髒污不少,加上都市人工作總是馬不停蹄,難有時間按部就班保養,所以從前在美妝界工作,老愛打「縮時保養」、「多效合一」,網友們就開始升火了。

bliss 的「十酵素深層潔顏乳」很有趣,卸妝、清潔、去角質,一瓶完成!還可以當成泥狀面膜使用,塗薄薄一層在臉上,五分鐘後洗掉。

這瓶的質地是白色不透明乳狀,味道一樣很棒──清甜的葡萄柚香氣,沒有廉價香精的人工味(love it)。在臉上輕推,幾乎沒有泡沫,反而起了些微白色削削,雖然名叫「潔顏乳」,其實更像卸妝乳+去角質,英文的「cleansing milk」不等於我們認知的洗面乳,僅有「清潔」的意思。

雖然是深層清潔,用完兩頰不會乾澀、不會脫皮,皮膚摸起來好光滑,粉刺都不敢冒出來了。


清潔完成,皮膚會發亮!iPhone6 的相機是不會騙人的A___A



我是敏感膚質,不能用太多保養品。一般的美容法都會教你: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最好是通通擦在臉上,因為消費者用的越多,美妝公司才賺得越多嘛。我個人奉行less is more的法則,無論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只要塗越多東西在臉上,對臉部皮膚的負擔就越大,因此平常我幾乎不畫底妝,只做簡單的遮瑕,保養程序中則最重視清潔:妝一定要卸乾淨,保持毛孔暢通。


其實關於保養,其實我一直相信體內保養比體外保養重要。以前工作老是在嚇唬人,好像擦了精華液就會回春,一天不擦就會老十歲。如果因為壓力大,心情差,就老是不運動、吃刺激性食物、不喝水,擦200罐保養品皮膚也不會變好。善待身體,常保心情愉悅,膚質自然就會好,一如bliss的品牌精神,將「快樂」注入每一罐產品中:D

(行銷人就是喜歡這種花俏的小故事)


聖誕護手霜組 & 安潔莉娜護唇膏 (XD)點擊看產品介紹:D


冬天到了,bliss也有可愛的滋潤小物!護唇膏質地不厚重,只要薄薄一層就很滋潤,不怕嘴唇一直脫皮。護手霜則是聖誕節限定的香味,有「櫻桃薄荷糖」和細雪般的「棉花糖」兩種口味!光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好好啊


不過台灣的定價還是比美國貴了1.5倍左右,如果有網購免運費就好了……


PM的良心推薦文!以後也會繼續推薦我喜歡的品牌:P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