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機 100% 奇蹟辣木油 - 冬日滋養奇蹟





響應「無乳液實驗」,趁著乾冷的冬天,來介紹一下冬日的滋潤奇蹟 - 辣木油!




使用綠藤生機也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囉!最初是從頭皮淨化洗髮精開始的,然後接觸了活萃系列的化妝水、精華露、精華油:

頭皮淨化洗髮精:
活萃系列肌膚保養:



最近綠藤竟然趁著最需要滋潤的冬天,邀請大家參與「無乳液實驗」,好大的膽子呀!和其他品牌背道而馳,正是為了推廣正確的保養觀念。其實人類肌膚需要的只有簡單的「油脂」和「水份」而已,其他成分都是多餘的,不但沒有營養價值,甚至可能損害肌膚...!


圖片來源:Greenvines 綠藤生機官方網站
來看看「無乳液實驗」



市售乳液為了使「油」和「水」混合在一起,添加了大量的「乳化劑」,也讓乳液、乳霜看起來彷彿如牛奶般滋潤—— what? 我從來只有看過自己的皮膚「出汗」或者「出油」而已,究竟是什麼樣的誤導,讓人類覺得肌膚需要補充乳狀的東西呢...?更恐怖的是,乳化劑其實會緩慢侵蝕肌膚表層,使其變得脆弱、敏感。台灣有這麼多人屬於容易泛紅、脫皮的「敏弱肌」,多半也是因為長期使用乳液、乳霜這些化學產品的緣故😳

為什麼我們會對乳狀保養品有迷思?可能因為傳說中埃及艷后之類的一代美女,喜歡泡牛奶浴來保養肌膚,是某種具有神秘力量的古法保養。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厲害的千年美容古法——那就是Greenvines 綠藤生機的「奇蹟辣木油」!

古埃及人為了對抗乾燥氣候,習慣使用植物油來滋潤肌膚,除了辣木油之外,橄欖油、蓖(ㄅㄧˋ)麻油也很常見。Greenvines 綠藤生機以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重現埃及艷后的保養秘方,開發出這支純天然的「100% Pure Moringa Oil 奇蹟辣木油」🎉🎉🎉


100% 滿滿的 辣~木~油~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100% Pure Moringa Oil 奇蹟辣木油
580元 / 30ml(*購買傳送門




其實我一向不喜歡在臉上擦乳液,因為我太容易長粉刺和小肉芽,所以不只乳液、乳霜,粉底液一類會阻塞肌膚的東西我一概不擦,說起來算是「無乳液」的鼻祖吧😎。不過回顧去年活萃系列的體驗文,當我初次接觸「油保養」的時候,其實心裡也有一些障礙,很難把感覺厚重的保養油直接擦在臉上,必須和精華露混合在一起,我才不會覺得怕怕的。

但是經過歲月的摧殘(?),這一年老化(?)的速度好像更快了,我開始更容易感到皮膚乾燥,手腳尤其嚴重,連原本幾乎不受影響的臉部肌膚,也開始覺得些微乾澀😂 一直到這個地步,我才體會到辣木油的奇蹟,彷彿讓我年齡倒轉,回到柔嫩的絕佳狀態!


特寫它閃閃發光的樣子~


開瓶就能聞到一股質樸的木頭香,帶一點點土壤氣息,像是漫步在剛下過雨的森林一樣,充滿芬多精的能量。再看看辣木油美麗的金黃色澤,不愧是植物界的鑽石!奇蹟辣木油裡頭的成份,除了 100% 滿~滿~的冷壓萃取辣木油之外,什麼也沒加。純天然無香料,無論香味還是色澤,都是大自然最真實的樣貌。

使用滴管能簡單控制理想的用量,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造成浪費。通常我會抓滴管長度的四分之一左右的量,差不多能用整張臉。

至於該如何均勻地將辣木油塗在臉上呢?以下是我的使用方法:

(1)滴在掌心,合起雙手摩擦將辣木油推開,此時辣木油會變成薄薄一層,均勻覆蓋在手上。
(2)運用掌心的溫度,像熱敷按摩一樣,在臉頰上由下而上輕推,反覆畫圓,滋潤同時拉提。
(3)沾一點辣木油在指尖推開,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壓,加強滋潤眼周部位
(4)將剩下的油帶到脖子,用掌心沿著淋巴腺向上推,滋潤同時幫助循環。


滋潤臉頰,加強眼周:D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感覺辣木油吸收得比較慢,那是因為市售的保養品多半添加酒精等成分幫助揮發,製造被皮膚快速吸收的錯覺,但奇蹟辣木油裡沒有別的成分,所以——其實這樣的速度,才是正常的吸收速度喔!

建議大家不妨趁著保養的時候練習放慢速度,好好享受熱敷按摩、被天然植物精華療癒的感覺,過個3-5分鐘就會充分吸收了。如果真的還有殘留的辣木油,不妨拿來擦擦手肘、小腿、腳踝等乾燥的部位,不只臉部,身體肌膚同樣也能感受辣木油的滋養魔力😘

奇蹟辣木油含有70%的油酸(Oleic Acid),保濕效果極佳,加上與人體肌膚本身的脂肪酸成分相近,能順利將辣木油營養精華帶進肌膚底層,又不會產生多餘的油膩感。辣木油同時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能促進代謝,改善暗沈,讓肌膚越來越有光澤

我只有稍微蓋一下黑眼圈而已,並沒有上任何粉底喔,這是自然的光亮!(驕傲)



這麼神奇的辣木油,竟然只要580元,連價格都是奇蹟啊!而且綠藤這瓶奇蹟辣木油,是與True Moringa合作,直接向非洲迦納當地的小農購買辣木籽萃取而成,保養同時實現公平貿易,這580元花得很值得的!


除了改善自己的肌膚狀況,還能改善迦納農戶的生活,一瓶辣木油,能讓兩種奇蹟同時發生——快趁著12/13-12/28 綠藤周年慶,把辣木油帶回家,身體、心理都會很滿足喔😊

----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100% Pure Moringa Oil 奇蹟辣木油
580元 / 30ml(*購買傳送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