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

the 100th Post!
今年生日做了很多事:



星期六先看了一場免費電影《移動迷宮》,大白天坐在電影院門口吃東西,把自己搞得很像半夜三點、從夜店出來的瞎妹XD




然後跑去華山大草原野餐。天氣是真的入秋了,太陽大但不太熱,颱風讓天空萬里無雲,再蓋上五彩的紗。圍著一圈狂吃垃圾食物,配著不知所云的樂團喃喃的唱,偶爾翻上幾頁書。

晚上大桌菜是一場驚喜!然後小里子海鮮超厲害。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生日從來不是一個大家相聚的日子,竟然有這麼多人來幫我慶生,真是萬分榮幸呀:D 吃完飯接著續攤唱歌,我根本快累倒了,除了自由和放生,其他沒什麼記憶。

星期天晚上和家人吃飯,花園酒店的日本料理。硬把懷石料理拆開當桌菜吃,摧毀師傅的浪漫。(對不起,我們只是想要偶爾享受小奢侈的市井小民)



生日當天晚上繼續吃OUTBACK牛排,普普通通,媽媽買了提拉米蘇蛋糕等著我回家。(還有另一個熔岩巧克力蛋糕躺在冰箱裡,弟弟買的,外加一盒Minster Donuts)








這一遭吃下來,大概會胖個五公斤吧。算了,能吃是一種福。

過了20歲,每過一年都忍不住心驚一下,又傻笑一陣,想想自己怎年齡越大,行為越白癡。儘管外表無可避免變得越來越成熟嚴肅,心裡卻是說什麼也不想長大,像彼得潘,不要變壞,然後永保好奇心。

20前半的時候,感嘆歲月催人老,每一次過生日都好有感懷,說不完的話。跨到20後半,理當該有長篇大論的自我期許,偏偏我只想說:就這樣,繼續前進吧!日子不就這樣過嗎~


Cheers J


(首次嘗試Spotify嵌入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