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都: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7





天使降臨魔都!繼去年刻板的中國風和失控的伸展台,今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正式揮軍上海,追隨 Tim Cook & Mark Zuckerberg,展露拓展中國市場的強大決心💪🏼



比起 Apple 或 Facebook,Victoria’s Secret 要在中國市場打開知名度實在容易多了,調情可是 Victorias Secret 的本行呢,任憑科技巨頭如何賣力地學中文獻殷勤,恐怕也比不上天使們一記俏皮性感的飛吻來得有用。


去年的造型真的醜死了...

Victoria’s Secret 在今年 3 月上海開了一家旗艦店,老天使和新天使一起飄洋過海來剪綵。Victoria’s  Secret 在亞洲開始竄紅的前幾年,我們這些 early adopters 盼呀盼都盼不到一間亞洲門市,大概是因為內衣尺寸不合🤣,沒辦法供貨,機場的免稅店也只有香水一類的商品;現在 13 億的大門一旦敞開,為了亞洲尺碼開一套新的模板,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早在門市開幕前,騰訊視頻已經獨家在中國轉播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好幾年,聲光效果與時俱進,和中國浮誇的綜藝節目風格倒也不謀而合。


Victoria's Secret 上海旗艦店 今年三月開幕!




今年的 Show 辦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就是Mercedes-benze Arena),因為場地實在太大,主辦單位破天荒架起兩條伸展台,在盡頭交會成 V型,才撐得起整場表演。這是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史上最大的伸展台,好處是一人可以在中間表演,不會再出現 Ariana Grande 被翅膀打到的囧樣🙈


"Bang bang into my face" 大概是VS史上最經典



另外,既然辦在上海,華裔 model 的人數當然要增加啦,除了老班底:劉雯(Liu Wen)、何穗(Sui He)、奚夢瑤(Ming Xi)、秦舒培(Shu Pei),這次多了謝欣(Xin Xie)、雎曉雯(Ju Xiao Wen 第一個字念不出來...)、和華裔法籍的 Estelle Chen,一共七人。(嗯,看來外媒還是搞不清楚華人姓名的順序)


VS 最資深中國超模:何穗&劉雯


今年最大的新聞就是奚夢瑤慘摔...


最左邊是 Estelle Chen 陳瑜,謝欣/秦舒培/雎曉雯 三個長好像我認不出來...


Ming Xi(@mingxi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年的非裔model也很多喔!



今年的造型不會太驚嚇,只要沒有出現龍飛鳳舞就是一大進步。“Porcelain Angels” 這個段落以明朝青花瓷作為靈感,精緻不造作,比去年優雅太多了,我覺得可以👍🏼


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中西合璧示範...


裙擺美美噠!

不過它跟後面的 “Winter Tale” 滿像的,”Winter Tale” 又跟後面的 “Goddess”  很像。”Goddess”  系列以希臘女神為靈感,金色桂冠延伸的裝飾非常美麗,但是 model 背後掛床單,這個我真的⋯⋯😅


Karlie Kloss 強勢回歸


額好像跟上面的連不起來


女神系列中比較美的

Bella Hadid 開心地揮舞藍色床單我不懂

“Nomadic Adventure” 採用大量民族風圖騰、流蘇串珠等等裝飾,可以把以前用過的羽毛翅膀都再拿來用一次。Pink 則是和往年一樣醜死了,連主題都叫不出來,有哪一年是好看的嘛?


巴西雙寶,據說要退休了


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醜到生無可戀,model 已經放棄了吧


從 Pink 系列中勉強挑出兩個比較好看的


開幕的 “Punk Angels” 則是 Victoria’s Secret 和 Balmin 共同推出的系列。和 H&M 一樣,Victoria’s Secret 也開始嘗試和設計師品牌合作,企圖擺脫平價帶來的的負面印象,讓自己看起來更時尚一點。


Candice 產後復出


V型伸展台雙model


金屬翅膀感覺好重...


天使們與 Balmin的設計總監 Oliver Rousteing,他很年輕就當上總監!



今年的 Million Dollar Bra 滿美的,由 Victoria’s Secret 力捧新妞 Lais Riebero 展示。Lais 和她的巴西師姐們一樣,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和完全不成比例的大胸部與長腿!今年的 Swaroski Look 則是冰雪仙子 Elsa Hosk 來穿,和 Let it go 同名,果然是北歐來的🙈


左邊是Fantasy Bra, 右邊是 Swaroski Look





演出嘉賓中國代表是 Jane Zhang 張靚穎!還有 One Direction 裡面最帥、最近單飛的英國小鮮肉 Harry Styles,聽說 Katy Perry 簽證沒有過,所以由他代班。小道消息指出今年 Gigi Hadid 和其他一些俄國籍的 model 簽證都出問題,導致 line up 和 performer 臨陣換將,主辦單位應該非常頭痛吧。


張靚穎已成中國之光

演變至今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已經和內衣沒什麼關係了,很多 outfit 連內衣都看不到,直男對這個秀毫無反應,倒是女生們紛紛熱議天使們的翅膀和腹肌。大翅膀可是很難駕馭的,重起來可達 10 多公斤!模特兒光是瘦可不行,要練出肌肉才背得動💪🏼

我看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向來以花痴和賤嘴為樂,我的一個好朋友卻稱它為 “The most inspiring show”,因為看完之後會想要立刻衝去健身房重訓,用精神勝利法把自己的身材練得跟天使一樣!看來不能只是嘴上和鍵盤運動而已,為了接下來聖誕跨年春節連續三個月大吃,該去健身房做準備了😅


其實再怎麼練,腿長和比例都沒辦法改變啦...

--

我的最愛片段回顧:
https://donna-wang.blogspot.tw/2013/12/victorias-secret-2013-fashion-show.html


圖片來源:
British Vogue(SEO極好)
People Magazine
US Vogu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