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HERIE 尋找瑪宣妮女孩 ❤

et voilà ma cherié! 瑪宣妮女孩,跟大家說Hi!!


悠呼~ 第一份工作的畢業作!
(代表作是TSUBAKI 思波綺全新上市,那真的是做到要往生了)



陰錯陽差成為日系髮品的Marketing,認識我的人無不大感詫異,因為本人超不日系的呀~ 實際接觸之後,逐漸體會到日系髮品無論品牌形象或產品質感,從內到外都無比細緻,就連本身非常不少女的我,都忍不住陶醉在香香滑滑的瑪宣妮之中~



這次與MONIPLAFashionGuide合作的「尋找瑪宣妮女孩」招募選拔活動,是我真心喜歡且充滿成就感的Marketing Campaign。

我從中實際觀察網路&新媒體「擴散、集結、互動」三合一的神奇能力,其溝通的「效率」與「效能」皆大幅超越傳統媒體,在廣告疲勞轟炸的閱聽環境中,看見MarCom的一絲希望。

運行的過程中,不時回想去年年底在松菸聽的誠品講堂:未來媒體實驗室的張以明老師談笑風生的瀟灑模樣,以及他口中那個顛覆過往的新信息世界。當資源被強勢品牌壟斷,弱勢品牌該怎麼辦?答案或許就在這裡。








前導影片:薛妞妞 x 李玉琳,人氣網模示範變髮密技!



短髮女孩 看 薛妞妞 ↓



長髮女孩 看 玉琳



MA CHERIE x MONIPLA 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tw/app_285993224851177



透過精準廣告投遞 以及 社群的號召力,挑起小資女的明星夢,我也終於能一窺「TA 目標客群」的真面目:(鏘鏘!)

六位瑪宣妮女孩,與H-PARK HANJI老師!


看看六位瑪宣妮女孩,各個都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根本就可以組少女團體出道了,完全不輸Dream Grils或七朵花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315日的講座,由H-PARKHANJI老師示範Styling Tips,並由六位瑪宣妮女孩和大家分享自己照顧秀髮的心得 :D

這六位女孩,是從1,000張報名照片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照片拍得美、文章也寫得認真,不愧是瑪宣妮的最佳代言人。坦白說,以瑪宣妮的品牌知名度來說,我事前沒有想到報名人數會這麼多!看來商業活動在社群上的經營,只要操作得宜,真的可以發揮「一個拉一個」的群聚效應。


女孩們自我介紹


HANJI 老師示範造型


瑪宣妮女孩和其他參加者分享護髮心得



MA CHERIE 瑪宣妮 品牌小故事:

MA CHERIE」,意思是My Darling,我親愛的。瑪宣妮女孩,妳是自己的親愛的,每個喜愛瑪宣妮的人,請把自己視為最珍貴、最重要的人。

逛小屈,走過洗潤專區的時候,一眼就會看見瑪宣妮漂亮的瓶身!和別的俗又大碗,像廁所清潔劑的包裝相比,瑪宣妮簡直就像香水瓶一樣,超精緻超夢幻~
不只瓶子漂亮,瑪宣妮的香味更令人陶醉,甜而不膩的上等花果香氛,洗完心情超好,連我這個MAN女都像小女孩般融化了。


我自己的使用步驟:

1.      清潔:粉紅香檳洗髮精。不含矽靈,洗完頭皮清爽,髮根蓬鬆up!
2.      潤髮:蜜橙香檳洗髮乳。用後髮絲柔順服貼,不毛躁
3.      護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洗完頭以後把頭髮擦到半乾,大方抹上精油再仔細吹乾,髮絲又軟又光滑,而且香氣超迷人!

Follow 1 > 2 > 3 輕鬆擁有香香的秀髮~
(背景是我們公司的倉庫...)



以上是前任PM的真心推薦,文末節錄HANJI老師吐真言!


1.      用電棒或離子夾的時候,冒出水蒸氣是很正常的,那是頭髮中的水分高溫蒸發所致。如果妳夾半天、捲半天,都沒有冒白煙,代表妳的頭髮太乾了 (搖頭)

2.      不要相信負離子吹風機!它只是用水蒸氣呼嚨妳,事實上根本沒有所謂防靜電的效果。洗完頭髮,只要認分吹乾,就夠了 (點頭)

3.      為什麼剛燙完頭髮沒多久,捲度就消失了?因為燙的人技術不好!每個人的臉形、髮質都不同,適合以及頭髮能承受的捲度都不同,捲度消失,代表沒有選到適合自己的「捲」 (歪頭)



活動接近尾聲,六位女孩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囉~

4月開始,會有第二階段的投票,六位可愛的女孩必須不顧姊妹情誼,開始廝殺了!詳情請密切注意瑪宣妮官方粉絲團!



瑪宣妮 -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tw


活動流程




具吸引力的誘因,搭配有門檻的活動流程,我真的看到瑪宣妮的TA,終於知道自己這兩年來是在試著跟誰講話!做行銷的人,整天假想TA的輪廓,揣摩TA的心意,想盡方法把訊息送進TA耳裡、烙在TA腦海裡,此刻終於看到TA本人,怎麼能不開心呢!!!

好了,畢業考算是過關了,我可以安心離去啦~




瑪宣妮 - 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tw

MONIPLA - 摩樂派
https://apps.facebook.com/monipla_tw/?fb_source=search&ref=br_tf

Fashion Guide 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H PARK Hair Dressing
https://www.facebook.com/HPARKHAIR

留言

  1. hello我是當年負責這檔的企劃XD 想問你當時舉辦的活動有提升你們的銷售數字,或是產品好感,知名度等等嗎?謝謝~~很高興透過google搜尋找到這篇文章,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Tiffany~ 很可惜已經沒有數據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命運的安排(?)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