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2013 Fashion Show)

Parisian Night,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This, could only happen in Heaven!
每當季節轉變,時序漸漸入冬,總有令人感到幸福的好事接連發生!



每當季節轉變,時序漸漸入冬,總有令人感到幸福的好事接連發生!在北美,冬季應點由感恩節揭開序幕,除了火雞大餐和瘋狂大折扣之外,還有從天堂下凡的內衣美女來陪大家過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已經從普通的內衣展示秀,變成年度娛樂盛事,聲光效果的華麗程度,完全不輸MTV VMA或爆米花獎。每次轉播都會造成轟動,甚至引發Time Square大塞車!司機大哥們都直接在路中間停車,搖下車窗看個不停。

偷偷的說:VS Show似乎也是傳說中,富豪、運動員與男明星的選妃大典。聖誕夜前,美女如雲,又各個熱情大方,這個傳言合情合理:P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1 British Invasion 英倫入侵,以多彩的英國文化為靈感。
由Fall out boy 和 Taylor Swift演唱揭開序幕,新天使Candice Swanpool展示Million Dollar Bra

Million Dollar Bra給誰穿,就代表VS捧誰。
走了Miranda,老闆開始把重心放在可辣可甜(好像甜麵醬) 的南非妞Candice身上了。
長青天使之一的Alessandra Ambrosio,可是熬了近十年,才終於穿到。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2 Shipwreck 沈船
粉色系的紗,流動如柔和而深沉的水紋,搭配A great big world 深情的演唱


一開始,這個牌子之所以叫做Victoria’s Secret』,是因為創辦人羞於在賣場或百貨公司替老婆買內衣,於是開發一個友善、隱密的購買空間,提供充滿想像力的性感設計,以及完善的郵購系統,男生可以放膽替女伴挑選內衣,然後放心的寄送回家,不必感到不好意思。

這個idea引起男性族群的熱烈迴響,Victoria’s Secret在舊金山區陸續開了五間店,但因為與實際購買族群(女性)脫節,經營走入困境而賣給The Limited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3 Parisian Night 巴黎之夜,性感黑紗與吊帶襪,高雅又熱情如火~
題外話:右下角的Izabel也是VS老模,但因為沒有辨識度始終紅不起來...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4 Birds of Paradise 熱帶鳥天堂
Fall Out Boy的演唱炒熱氣氛,繽紛的羽毛好比里約的嘉年華!左下是這次少數有上場的華裔Model :何穗


Victoria’s Secret透過收購走向大眾市場,1995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內衣秀。

品牌聲勢漸起的那幾年,走的是硬派性感──狂野、危險、正面對決。很有侵略性、充滿挑戰的感覺,或許讓男生覺得躍躍欲試,然而對於女生消費者而言,當時的Victoria’s Secret比較細男人幫FHM的周邊商品專賣店,只存在於男生的幻想裡,與自己無關。

於是Victoria’s Secret做了些許改變,向高級法式訂製內衣偷學幾招。大量運用蕾絲、雕花、荷葉邊,使整體設計的質感更上一層樓,變得柔美、高雅、最重要的是『神秘』──女生最喜歡裝神弄鬼搞神秘了。重新披上讓女性嚮往的性感形象,Victoria’s Secret成為男女都欣賞的Sexy Icon


2001年的形象廣告『What is Sexy』
──是不是太性感了,讓你很嗨、卻讓妳覺得很彆扭?


2008年的聖誕廣告,實在是美到不行!!!!
VS從這一年開始,積極變成女生的菜




2012年VS曾經走回老路,找麥可貝拍了一支充滿鋼鐵與爆破的廣告。
雖說出自名導之手,但我真的看不懂。
影片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hCGq7oZds



我是Hard-core Feminist,但同時也好喜歡Victoria’s Secret……(怎麼辦,口嫌體正直)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不喜歡看美女吧?我不會把適度展現美麗體態的女人,解讀為物化自己作賤自己。

或者應該說,我本身是物化男性的翹楚,我大力歡迎男明星身材越練越壯、衣服越穿越少,也樂見裸男海報和裸女海報一樣氾濫,這何嘗不是一種兩性平權的象徵XD?

(有機會我會好好剖析猛男,這樣就公平了吧。)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5 Pink Network 粉紅聯盟
每年的show都會有一段特別給Pink,通常都會以大學生活為題,展現年輕女孩的青春活力。
今年的主題是年輕人最愛的社群網站,所以出現了一堆表情符號...(好刻意喔,我不懂)


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 Part 6 Snow Angel 冰雪天使
美是美,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段怪怪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這首歌和冬天的感覺也太不搭了吧...
右上角Taylor Swift好身材完全不輸;右下角是Finale,這個時候天使們都會湊到鏡頭前狂送飛吻~


從國中開始接觸Victoria’s Secret開始,這個品牌歷經細微卻巨大的轉變,和其啟用的Models也息息相關。

當年的Models都是一時之選,一踏上伸展台就充滿霸氣,氣場強到hold住全場,大無畏的性感,更是男性雜誌封面的常客;近幾年的Models,顯得甜美可人,比從前的親民許多,還被冠上了令人嚮往又引人遐想的外號:the Victoria’s Secret Angels』~ >/////////<


左至右:Gisele Bunchen, Karolina Kurkova, Tyra Banks, Heidi Klum, Naomi Campbell
上一代的VS Models,清一色都是殺氣騰騰的超級名模


左至右:Karlie Kloss, Doutzen Kores, Miranda Kerr, Behati Prinsloo, Candice Swanpool
從Model選用的轉變,看得出Victoria's Secret再也不想要Divas,想要一些好親近的鄰家女孩


右二Behati Prinsloo,她是奈米比亞人,這真是我聽過最酷的國籍。
據稱她已套牢Maroon 5 種馬主唱Adam Levine是否女生們都該學學非洲巫術...?


唯二從以前走到現在的,只剩兩名巴西性感炸彈: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從少女走到現在,兩個人如今都生了小孩呢。

左:Adriana Lima, 右:Aleesandra Ambrosio
兩位Victoria's Secret長青天使,對比婚前婚後,相差十年,狀況還是維持得不錯喔XD



看了這麼多年,以下列出我最喜歡的VS Show前五名──



第5名:2007, Think Pink

以美國各州的特色,展現Pink Collection年輕多元。由 Miranda Kerr 以自由女神之姿開場,甜美笑容席捲全場~>/////////<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Miranda Kerr,能夠自由遊走在性感的VS和可愛的Pink之間,在Angels裡十分少見。可惜她已經和VS解約,以後再也看不到她了QQ




第4名:2011, Passion

以西班牙南部塞維亞為靈感,有鬥牛士、佛朗明哥女郎、還有天主教聖母像等元素在裏頭,熱情、光亮,性感大方,同時引起我的思鄉(?!)之情。

最喜歡開場的Alessandra、壓軸的Adriana,還有頭戴紅花的Doutzen。





第3名:2013, Parisian Night

深夜的 Place Vendome 旺多姆廣場,燈光昏黃、雲霧瀰漫,VS Angels從某一條神秘的小巷裡竄出,身著撩人的黑色蕾絲內衣,以珠寶碎鑽點綴高雅而貴氣,下半身的吊帶襪又性感地令人窒息。

2013年Show的質感又在上一層樓了。最喜歡披著湖水藍皮草的Doutzen。





第2名:2008, With you

以花團錦簇的春天,詮釋戀愛的好心情,甜蜜到都快忘了『With You』的原唱者Chris Brown曾經痛扁女朋友蕾哈娜XD! 

2008年是Victoria's Secret轉變的一年。從2008年開始,Victoria's Secret陸續簽了一些氣質甜美的新Model,包含Miranda Kerr、Doutzen Kores,企圖扭轉原本太騷的形象。

除了Miranda,這場最喜歡的造型是開場的Doutzen(咦,我好偏心!)、以及壓軸的Julia Stegner。






第1名:2005, Christmas Box

我永遠忘不了一姐Gisele Bunchen,穿著Million Dollar Bra大步跨出禮物盒,氣場超級強完全鎮住整全場。Gisele擁有號稱上帝賜與的完美身材,即使長得再man(XD),還是一樣性感得令人難以忘懷! 

後面緊接著全盛時期的KK和AA,2005確實是非常經典的一年,但over all還是2008年後的作品比較有質感。




Victoria's Secret: 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

Instagram (Official Account) : http://instagram.com/victoriassecret
Twitter (Official Account) : https://twitter.com/VictoriasSecre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