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dor Bachiller 我的聖誕玫瑰

去年聖誕節,我從馬德里摘了一朵玫瑰回來:)

關於Fashion,歐洲一線大城市反射性的浮出腦海,說到精品,我們總是聚焦巴黎、米蘭,講到設計,我們總是連想到倫敦、紐約、或是東京,但提到所謂「平價時尚」,我心目中的第一把交椅絕對是西班牙馬德里!


算一算,西班牙的平價品牌還真多,除了全球知名的高貴不貴的ZARA、MANGO,西班牙國內還有Stradivarius、Bershka、Springfield等小品服飾品牌,價格比ZARA還低了一級,更親民,飾品品牌的選擇也非常多元,品質也不輸倫敦。今天要來介紹令我驚豔的平價皮件品牌:Salvador Bachiller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馬德里的5th Avenue:Gran Via,夾在木頭質感的外牆間挑高的玻璃櫥窗裡,由五彩繽紛的包包交替堆疊成一座三層大蛋糕,一旁的拐杖糖上掛著各色飽和色的零錢包,可愛得要命。

走進店裡,更像極了踏上彩虹橋,步入糖果屋,色系相近的皮件被放在同一個區域,像皮夾這樣小型的皮件,相同款式做了十幾種不同的顏色,依照光譜順序排列,一個個塞在架上的洞裡,整片牆面變成一道彩虹,在清一色白色裝潢裡亮得發光,難怪店裡不需要什麼特殊設計的內裝,完全靠皮件本身的顏色吸睛就夠了。

我和我的日本朋友兩個少女簡直迷失在萬花鏡裡,覺得紅的也好、桃紅的也可愛、紫色的也特別,手心手背都是肉,沒辦法下決定,差點心一橫全部都買下來算了!




我從一片繽紛裡挑中了兩個品項。一顆焦糖色的包包,可以肩背、可以手提,簡單百搭,價格更是親民的40歐元,看來小小,但是可比小叮噹的異次元口袋,容量大的出乎我的意料;另一朵桃紅色的西班牙皮革玫瑰,漫畫般粗筆觸的簡易輪廓,美麗中帶了一點帥氣,似乎跟我很像(XD),因此決定花10歐把它買下來。

去年於聖誕節期間消費,即贈送一個藍色聖誕小精靈造型的鈴鐺。我把它掛在我的登機箱上,它一路叮叮噹噹的響,兩個月隨著我踏過歐洲六個國家:巴黎的石板路、柏林殘破的圍牆、阿姆斯特丹的運河渠道、威尼斯的嘆息橋,最後卻在倫敦降落時,消失在行李輸送帶裡。

我還沒來得及替它拍張照,它就這麼離開我了,輪到我的焦糖包包陪我度過苦悶的上班生涯。一晃眼也半年,它擦破了一點皮,依然忠實堅固且防水的守護我的家私。嗯,防水這一點在台北是很重要的。




Salvador Bachiller目前只有在西班牙國內才能找到。設計簡單、帶著二零年代的線條,顏色的選擇很多,重點是:價格十分親切,品質卻相當優良,有機會到西班牙務必去逛一逛喔!

Salvador Bachiller



留言

熱門文章